close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美商高盛大戶投定期定額2022 dcard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美商高盛定期定額證券開戶禮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上海匯豐0050定期定額券商證券開戶推薦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大和國泰股票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新光定期定額意思開戶禮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臺中銀手續費證券開戶推薦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新百王定期定額ptt下單軟體推薦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富邦firstrade定期定額線上開戶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前段時間,我要陪妻子到長沙去護理88歲高齡的岳母,要在長沙住4個月,趁此機會,我打算把郴州的老房子按現在流行的風格重新裝修一下。 給我家做裝修的是一對小夫妻,男的叫小吳,我把他倆領進老房子,指出要留下來的東西是哪些,請他們集中起來并保留,哪些是不要的請他們搬走自行處理。我向小吳提出裝修要求后,留下了四箱礦泉水,六萬元的預付款,一枚鎖片和自己的手機號碼。我告訴小吳,如果有問題就給我打電話,只要提前兩天通知我,我會及時趕回來的。妻子和鄰居對我這種做法表示不解,有人私下對我說,對裝修工人不能太相信了,妻子也要我時不時從長沙回家到現場監督,不然裝修工人稍微動點手腳,吃虧的是我們。 我的一些同事家里裝修時,常跑到施工現場盯著。盡管如此,還是問題不斷,牢騷滿腹。看到他們為裝修疲憊不堪的樣子,我考慮再三,決定“用人不疑,疑人不用”。 過了一段時間,小吳打電話給我,說地面、墻面的泥工活快做完了,水電油漆的活也快了,要我回來看看,準備驗收。我回到家發現,小吳兩口子把地面打掃得干干凈凈,我要留下的東西他們用我打算丟掉的床單遮蓋著。鄰居也來我家參觀,羨慕地說:“你真是懶人有懶福,從沒看到你盯著監督,家里裝修卻干得這么好。” 我用手摸了摸墻磚,墻面光滑、平整,線條橫平豎直,墻體棱角分明,我很滿意。小吳指著墻邊角的地板磚說:“大伯,這塊磚在搬進來時有一邊就有明顯的磕碰,我把它挪到這里,在貼踢腳線時就遮住了,很美觀。”小吳又走到廁所的拐角處,只見離地面十幾厘米的燈自動亮了,他解釋說:“大伯,我考慮到你們都上年紀了,晚上會起夜,上廁所走到這里燈就會自動照明,這燈功率只2瓦,還會自動熄滅,不費電,是你原來沒有要求的,我看這花錢不多又很方便,就自作主張安裝了。” 我為小吳的細心周到所感動,鄰居也說我運氣好,遇到了這么好的裝修工人。小吳笑笑說:“大伯這么信任我,如果我干得不好就對不起大伯了。” 信任是一種尊重,我對小吳的信任激發了他的干勁和責任心。如果人們能夠互相之間多些信任,我們的生活不是會更完美和諧嗎?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有點意思的文藝文案 一、為了避免思考,人類不得不發明了工作這件事。 二、胖子在生活中也會得到某種補償,那種熱情與興致是時髦的苗條人士所難以擁有的。 三、如果一個人錯過了機會,就會一錯再錯,而機會是沒有第二次的。 四、世上也有些人既不是流氓,也不是正經人。 五、什么都不懂的人反而能夠長命百歲,這世上就是傻瓜最厲害。 六、做人嘛,抓住一兩個緊要處就行,其他的方面裝傻就好了。 七、我們那時都是什么事情也不懂的小鬼,現在終于能以成年人的姿態重新開始了。 八、也許不應該去改變過去。但是,明明知道會發生什么,卻什么也不做,也辦不到。 九、人永遠都無法知道自己該要什么,因為人只能活一次,既不能拿他跟前世相比,也不能在來生加以修飾。 十、有人問我想要什么時,我總是突然就什么都不想要了。什么都好,反正任何東西都不能讓我快樂。 十一、倘若避免大喜大悲,徹骨的悲傷便不會到來。 十二、我雖說有些自命不凡,其實想死想得不得了。 十三、當你認真的去做一件事的時候,才會發現自己的靈魂,和靈魂深處。 十四、人活在這個世上,不可以有偏差,而且多少得費點勁兒,才能把自己保持在理性的軌道上。 十五、人總不能背對著世間生活吧。 十六、普通人只是每天機械地按固有方式走著固有路線,從來都意識不到自己究竟身處何方。 十七、生命的第一聲啼哭是不夾一絲悲傷的,因為生命由之而來的那個世界里不存在悲傷,悲傷是我們這個世界的產物。 十八、誰都想像個小孩子般,偶爾做做傻事,旁人卻不會允許你這樣做。 文藝唯美勵志的文案 一、多要求自己,你會更加獨立,少要求別人,你會減少失望。寧愿花時間去修煉不完美的自己,也不要浪費時間去期待完美的別人。 二、別總是抱怨生活不夠幸運,是你欠了生活一份努力,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未來美不美,取決于你現在拼不拼。 三、永遠都要活給自己看,而且笑容要特別燦爛,別在乎別人的指指點點,做好你自己,讓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讓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歡你。 四、每一個強大的人,都咬著牙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沒人噓寒問暖的日子。過去了,這就是你的成人禮,過不去,求饒了,這就是你的無底洞。 五、人生就是一只儲蓄罐,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打包還給你。別人擁有的,你只要愿意去付出,一樣可以擁有。 六、努力,是為了跳出你厭惡的圈子。讀書,是為了遠離渣貨垃圾人。健身,是為了讓討厭的人心平氣和的跟你說話。唯有成為了更好的自己,世界才是你的。 七、你的人生永遠不會辜負你。那些轉錯的彎,那些走錯的路,那些流下的淚水,那些滴下的汗水,那些留下的傷痕,全都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八、人生的許多溝溝坎坎總是要自己去過;任何人幫得了你一時,幫不了你一世。不要依靠,不要祈求,依靠只會使自己懦弱,祈求也只是一種安慰;自身的強大才是硬道理。 九、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后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十、不要沮喪,不必驚慌,做努力爬的蝸牛或堅持飛的笨鳥,我們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體鱗傷。堅持著,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十一、第一眼就看上的衣服往往你買不起,第一眼就心動的人往往他不會喜歡你。你真正喜歡想要的,沒有一樣是可以輕易得到的。這就是努力的理由。 十二、把努力當成一種習慣,而不是三分鐘熱度。堅持才是王道,每一個你羨慕的收獲,都是別人努力用心拼來的,你可以抱怨,也可以無視,但記住,不努力,連認輸的資格都沒有! 十三、每個人心里都有一個欲望清單,可是,它們總是被推遲,被擱置,在時間的閣樓上腐爛。或許有時候,我們需要的是少一點猶疑,多一點勇氣。 十四、當你珍惜自己的過去,滿意自己的現在,樂觀自己的未來時,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處;當你明了成功不會造就你,失敗不會擊垮你,平淡不會淹沒你時,你就站在了生命的最高處。 十五、正能量不是沒心沒肺,不是強顏歡笑,不是弄臟別人來顯得干凈。而是淚流滿面懷抱的善良,是孤身一人前進的信仰,是破碎以后重建的勇氣。 十六、太多毒雞湯告訴你,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可它沒告訴你,你想要的,歲月憑什么給你,所有逆襲,都是有備而來。所有光芒,需要時間才能被看到。所有幸運,都是努力埋下的伏筆。 十七、別人再風光,你指望不上,眼前再狼藉,不得不繼續!沒人扶你的時候,要自己站直,沒人幫你的時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夠勇敢,沒有熬不過的艱難。 十八、生活很多時候給你一個比別人低的起點,是為了讓你演一場絕地反擊的故事,就像跳遠,些許的退后,是為了進行一段沖刺,跳得更遠。要知道,跑在后面的孩子,才有更多超越別人的空間。 文藝陽光正能量的文案 一、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二、別人能夠替你開車,但不能替你走路;能夠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去走,成功要靠自己去爭取。天助自助者,成功者自救。 三、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你跌倒的時候,懊惱的時候,品嘗眼淚的時候,都請你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請你相信,你的堅持,終將美好。 四、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五、努力和上進,不是為了做給別人看,是為了不辜負自己,不辜負此生。 六、如果你不相信努力和時光,那么時光第一個就會辜負你。不要去否定你的過去,也不要用你的過去牽扯你的未來。不是因為有希望才去努力,而是努力了,才能看到希望。 七、每一次努力,都是幸運的伏筆! 八、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和堅持,時光不會怠慢執著而勇敢的每一個人。 九、做個內心陽光的人。不憂傷,不心急。堅強、向上,靠近陽光,成為更好的自己,你不需要別人過多的稱贊,因為你自己知道自己有多好。內心的強大,永遠勝過外表的浮華。 十、若不抽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十一、你再優秀,也總有人對你不堪。你再不堪,也有人認為是限量版的唯一。生命的價值在于自己看得起自已,人生的意義在于努力進取。 十二、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還在咬牙堅持的你,請不要泄氣。你的日積月累,早晚會成為別人的望塵莫及。 十三、若歲月靜好,那就頤養身心;若時光陰暗,那就多些歷練。 十四、我們單槍匹馬闖入這世間,只為活出屬于自己的所有可能。愿你這一生既有隨處可棲的江湖,也有追風逐夢的驍勇。 十五、世上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一切無心插柳,其實都是水到渠成。人生沒有白走的路,也沒有白吃的苦,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未來的基石與鋪墊。 十六、給生命一個微笑,放手過去,享受現在,擁抱未來。 十七、若是失敗,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十八、努力的意義:不要當父母需要你時,除了淚水,一無所有。不要當孩子需要你時,除了慚愧一無所有。不要當自己回首過去時,除了蹉跎一無所有! 十九、朝著太陽生長,做一個溫暖的人,不卑不亢,清澈生活。 二十、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 文藝唯美勵志的短文案 一、一旦你有了省錢的腦子,就不會有精力培養一個掙錢的膽子,所以,你窮得很穩定! 二、既然為夢想選擇了遠方,便沒有回頭路可以走。所以,要么戰死沙場,要么狼狽回鄉。 三、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里,這就是生活。 四、若是自己沒有盡力,就沒有資格批評別人不用心。開口抱怨很容易,但是閉嘴努力的人更加值得尊敬。 五、在人生的道路上,從來沒有全身而退,坐享其成,不勞而獲一說。你不努力,就得出局。 六、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勞而獲的就是貧窮,唯一可以無中生有的是夢想,沒有哪件事是不動手就可以實現的。世界雖殘酷,但只要你愿意走,總會有路! 七、考慮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猶豫一萬次,不如實踐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彷徨,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奮斗的你。 八、不開口,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么;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里游泳;不邁出腳步,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其實你很強,只是懶惰幫了你倒忙。 九、能力配不上野心,是所有煩擾的根源。這個世界是公平的,你要想得到,就得學會付出和堅持。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決定生活的樣子。 十、比你有錢的人,一定比你努力,比你努力的人,終有一天會比你有錢,生活本來就是平衡的,你不為賺錢付出辛苦,你就得為省錢煩惱,這不是雞湯,是現實! 十一、生活不能等別人來安排,要自已去爭取和奮斗;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 十二、但愿所有的負擔最后都變成禮物,所受的苦和磨難都能照亮未來迷茫的路。這世界從來沒有什么救世主,你弱了,所有困難都強了,你強了,所有阻礙都弱了! 十三、努力的意義:不要當父母需要你時,除了淚水,一無所有。不要當孩子需要你時,除了慚愧一無所有。不要當自己回首過去時,除了蹉跎一無所有! 十四、別人再風光,你指望不上,眼前再狼藉,不得不繼續!沒人扶你的時候,要自己站直,沒人幫你的時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夠勇敢,就沒有熬不過的艱難! 十五、時光不會被辜負,勿忘初心,從今日起,努力去做一個可愛的人,不羨慕誰,也不埋怨誰,在自己的道路上,欣賞自己的風景,遇見自己的幸福。 十六、人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懶惰。別指望撞大運,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你必須拼盡全力,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十七、多少雞湯文都比不上一張鈔票給的安全感。少一點矯情,多一點努力。你想過的那種生活,得自己去掙。 十八、雖然你的存款不一定能讓你大富大貴,但是它可以在你想要轉身離開某一個人、某一個環境時,給你帶來最強有力的支持,而不是拖你后腿。你存的不是錢,而是你的底氣!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台新定期定額2022 dcard 福邦定期定額投資Ptt 2022 大昌台股定期定額月退京城firstrade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摩根大通0050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土銀定期定額投資月退犇亞證券定期定額試算2022 dcard 土銀台股定期定額開戶禮 北城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券商比較

arrow
arrow

    j86uy4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